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戶外露台/陽台地毯怎麼選?這4點是關鍵

許多喜歡植物的人,不只把植物帶進室內空間也在陽台栽種植物,並且開始把自家陽台或露台打造成一個連接戶外的休憩場域,同時為了延續居家空間的舒適感,衍伸出踩踏較舒適的地毯或者地墊,但無論是戶外還是半戶外陽台或露台,都免不了會受到風吹日曬雨淋,地毯的選擇就和室內不同,這篇就來看看選購戶外地毯有那些要注意的地方。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

關鍵1 選擇耐候防潮的材料對應氣候

放置在戶外露台或陽台的地毯由於會長時間接觸到外在環境的氣候變化而影響使用壽命,因此需要選擇耐用且適合戶外使用的材料,例如:聚丙烯或聚酯纖維等合成纖維製成的地毯,這些材質的特性是不容易發霉蟲蛀或者退色變形,並且不受濕氣和大多數化學品所影響,較潮濕的戶外環境也可以使用。\

床墊清洗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

關鍵2  挑選覆蓋面積稍大尺寸營造休閒氣氛

選擇戶外露台或陽台地毯的尺寸要考慮到使用目的,如果只是想要從戶外進入室內時減少落塵,可以使用地墊型的小尺寸,如果希望打造具有休閒感的戶外空間,則可以根據露台或陽台的大小,選擇覆蓋面積稍大的地毯尺寸,較能營較輕鬆舒適的度假氛圍。

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

關鍵3  顏色款式要和周圍環境相互協調

地毯的顏色和圖案對於露台或陽台的氛圍營造有很重要的影響,可以跟據所個人喜好的戶外風格挑選合適的地毯來強化主題性,重要的是地毯的顏色和圖案要與周圍環境相互協調,一般來說,淺色系的地毯也能讓戶外空間感受上更加明亮寬敞,以同色系的相互搭配也能使整體氛圍更加柔和順眼。

關鍵4  要能輕鬆保養維護才能長久使用

長期放在戶外的地毯底部很容易累積空氣中的灰塵、頭髮、寵物毛屑或者塵土等,不同材質的地毯皆有不一樣的保養方法,在購買戶外地毯時,事先和確認地毯的材質、日常保養及洗滌方式等,最好選擇易於清潔的材料和款式,像是先前提到的聚丙烯或聚酯纖維等都是好清潔的材質,只要定期吸塵及立即處理汙漬就能輕鬆維護延長使用壽命。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100室內設計

https://www.100.com.tw/article/5843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